浅羽www

cn浅羽www
二次三次混号
常年磕CP,打算当纯爱文写手
主厨名柯,咒回,开联,全职高手
❌TNT时代少年团,雷原神(不针对玩家)
向我安利一律拉黑处理,特别是mjq粉丝远离我谢谢
磕柚天但只是CPN不上升正主!!!
欢迎来找我扩列,原耽姐妹可以互相推文

[all叶] 论某荣耀大神特殊时期の感情史⑤


    叶修在俩人僵持的对视中感受到了不妙的气息,虽然心里很懵,不过还是选择先打破尴尬的局面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那什么我看时间也不早了,王大眼你要没什么事的话先回去吧,还得忙着训练吧?”


    “没事他们都挺自觉的,叶队就这么着急着要赶我回去?”王杰希终于将视线转移开,继而又落在了叶修的身上。


    不知为何,叶修似乎在他平静的眼神中感到了一丝的委屈?


     这时王杰希注意到叶修身后,某位心脏传来的“死亡凝视”。他却毫无收敛的低头将脸凑近了些,伸手撩起了叶修稍长的刘海。


     被迫与人对视的叶修,回想起了那天的晚会上。和那时一样的认真又温柔的眼神。不禁看的有点出神,脸颊也不自觉的开始泛红。


     喻文州对此笑而不语,默默从后面牵起了叶修的手捏了捏。叶修察觉到了他的不满,赶紧将王杰希随意拨弄自己头发的手推开。


     “叶队,可以等我一小会儿么?”


     王杰希看见喻文州警惕的神色,得逞的笑着说:“放心,我不会打扰你们多久的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过了十几分钟,王杰希拎着一个小袋子回来了。他在门外示意叶修出去,喻文州只是安静的坐在一旁,反倒让叶修感觉莫名的心慌。


     “这是送给我的?里面装了什么呀。”


     “嗯不是什么贵重的,只是看你刘海有点遮眼就去买了个发夹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王杰希边说边将发夹拆开,夹在了叶修的头上。发夹上面有一只可爱的橘猫,显得十分俏皮。


     “挺适合你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叶修看了看手机里的镜像,无奈的笑了笑说:“哥对这种东西没多大想法,不过还是谢谢啦。你先回去吧,毕竟哥先答应好手残的,老是刺激他不太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目送人离开后,叶修松了口气赶紧回去找喻文州。他的背影略显的落寞,正在随意的搅动杯中的咖啡,不过似乎没怎么动过。


      看到叶修回来后,失落的脸上展现出了一抹微笑。将一碗水果双皮奶递给他后,便低头不再说话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说你这是吃醋了么?哎呀你看哥不是乖乖回来了么,别生气了。”


      看着人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,根本毫无诚意。喻文州注意到了什么又皱着眉将视线移向了别处,貌似更不开心了。


      叶修很快从他不悦的神色中明白了什么,将王杰希给他别上的发夹取了下来放在了一旁。


      “噗,想不到手残你的醋劲儿还挺大啊。”


      叶修边说边挖了勺双皮奶送到人嘴边,说道:“你看哥今天难得主动了一回,给个机会呗。”


      果然只要顺着喻文州的心思来就没事了,心脏不愧是心脏。


      喻文州开心的接过叶修的投喂,正当他放下心准备收回手时,却又被紧紧的握住了。叶修心底一凉,瞬间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      “叶队可要说到做到哦,机会我可以给你。至于我能不能消气就得看你的表现了。毕竟之前的约定…”


      叶修急忙打断了他的话,并满脸微笑的向他保证。看喻文州心情瞬间变好,终是敢怒不敢言。


      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天色渐晚,两人一起到西餐店共进晚餐。叶修比较懒,点菜的事就由喻文州来决定。不过在某位心脏的多次暗示下,叶修只能乖乖的将食物投喂给他。


      明明是一顿较为奢侈的晚餐,叶修却吃的格外辛苦。吃过晚餐,两人的甜蜜约会也接近了尾声 。


      两人牵着手在广场上散步,叶修因为长期不运动再加上低跟的鞋子被磨得脚疼。坐在长椅上休息时,喻文州细心的将外套脱下披在了他肩上。


      “哥没事,只是宅太久了实在是没体力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下一秒,喻文州就蹲下身抬起了叶修的脚裸轻轻揉几下,再将鞋子小心脱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还好,只是有点磨破了皮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叶修看着人担忧的眼神,心里不禁感觉暖暖的。看着人温柔的动作,脸颊又不禁泛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在这里等我一小会儿好么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叶修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走远了,没过多久又匆匆的赶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试试看合不合脚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叶修这才回过了神,急忙将脚伸进了新买的运动鞋里。大小正合适,材质也很柔软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你都出汗了,都说了不要紧的…你这样贴心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叶修拿出纸巾将喻文州额角的汗珠擦去以表谢意。喻文州只是笑着将原来的鞋子装好,又贴心的递给他一盒创可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时间也不早了,叶队回去记得洗个热水澡,贴上创可贴好好休息。”


       看着眼前这个红着脸愣住的叶修,此时像极了害羞的女生。
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乘机将人一把抱进怀里,叶修这才挣扎着将他推开。


       一瞬间叶修感觉心跳加快了许多,脸颊顿时通红。


      “叶队的表情…很不错,我很满意。今天就先放过你吧,希望你作为女生能够学会表情管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叶修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,面对喻文州的温柔竟然丝毫展架不住。


       夜间的温度逐渐下降,可一路上叶修的心思总是难以平静,脸颊异样的温度也是毫无变化。
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在一旁用余光注视着一切,脸上露出得意的微笑。鹅黄色的路灯照在两人的身上,将他们的身影拉的很长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看着人穿过了马路,喻文州才放心的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回到了房间后,叶修才松了口气。洗完澡瘫在床上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,心情久久难以平息。


       他不明白自己明明只是变成了女生,为何就突然变得很受宠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