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羽www

cn浅羽www
二次三次混号
常年磕CP,打算当纯爱文写手
主厨名柯,咒回,开联,全职高手
❌TNT时代少年团,雷原神(不针对玩家)
向我安利一律拉黑处理,特别是mjq粉丝远离我谢谢
磕柚天但只是CPN不上升正主!!!
欢迎来找我扩列,原耽姐妹可以互相推文

[all叶] 论某荣耀大神特殊时期の感情史④

 

  咳咳,众所周知庙药一家亲(bu shi)


    ———


    [翌日]

  

    铃声刚响,还在睡梦中的叶修就被沐橙摇醒了。他面露苦涩地翻了个身艰难的钻出被窝,就看见人手里拎着好几套女装在面前晃悠着,睡意顿时全无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果然就不该告诉这丫头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前一晚,叶修身心俱疲的瘫在床上准备入睡,QQ就收到了喻文州发来的约会时间和地点。


    于是经历了一番的心理斗争后,他最终将这件事告诉了沐橙。看着屏幕上“放心交给她”的留言时,心底还有一丝的感动。


    现在后悔都来不及,叶修轻叹了声将凌乱的长发撩到了耳后,洗漱完后在苏沐橙的催促下开始试穿。

 

    连衣裙柔软的布料滑过了他白嫩的肌肤自然的垂下,无论是在腰上还是腿上都没有多余的赘肉。


    “叶修你现在的身材可真好,感觉每一件都好你适合呀,我都有点羡慕。”沐橙边拍照留念边说道。

 

    此时的叶修情绪已在崩溃的边缘,最终选了一条长到膝盖的淡粉色长裙。衣领和袖口都有白色的蕾丝边,裙摆则是荷叶边的样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收腰的设计加上好看的蝴蝶结系带,将他整体衬托的更温柔优雅了些。


    最后等沐橙精心的帮忙处理完发型和妆容后,叶修心情复杂的看着镜子,漂不漂亮他不清楚但这肯定能成为一个历史性的时刻。

 

    披上米白色毛绒外套,背上白色小背包。叶修满脸黑线的看了眼时间便匆匆出门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———


    约好的地点就在xx酒店旁边的小商场里,确认好店家后叶修便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


    “叶队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叶修闻声抬起了头,两人目光相触的瞬间对方似乎顿了一下,继而有些迟疑的将热饮递过来。


    “想不到叶队这么重视这次约会,特意打扮了一番。”喻文州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坐在了对面。


    “呵你还好意思说,你今天这身打扮也不常见啊。”


    喻文州身穿着一身深蓝色的西装,头发似乎也用心修理过,看上去十分神气。
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的,不知道叶小姐可还满意?”


    “一般般吧…还有你别那样叫我。”


    看着他害羞的移开了视线,喻文州轻笑了声说:“你还没吃早饭吧,想吃什么随便点,今天我请客。”


    “这么好,那你这回可要破费了。”


    粗略的看了看菜单,叶修客气的点了几道招牌菜。喻文州接过菜单又在上面填了几笔。


    吃饭时,他总感觉喻文州的视线在有意无意的望自己,被察觉后也没有丝毫收敛。


    “你别老盯我看怪不好意思的。哎呀,不过你们蓝雨是挺缺女生的,我能理解~”


    “说实话像叶队这么好看的很少见呢,总是让我忍不住想多看几眼。”


    喻文州边说边挖了勺甜品递过去,期待的目光注视着他。


    叶修隐约的意识到,自己似乎从一开始就被盯上了。


    为了履行约定,叶修也十分配合的接过了。巧克力味的慕斯在口中慢慢融化,幸福感十足。


    喻文州拿起纸巾将他沾到嘴角的酱轻轻拭去,看着人雪白的脸颊逐渐泛红,对此感到十分满意。


    离开餐厅后,喻文州又进一步展开了攻略。比如将电影票递给叶修时顺势牵住了他的手。


    可能是因为穿的比较单薄,此时从他手心传来的温度并没有让叶修感到不适,反而有点小感动。


    “我说,你是打算一直牵着我进影院么。”


    “不可以吗?你的手现在比之前暖多了。而且这也是情侣之间常做的事啊。”


    叶修感觉自己的忍耐心又提高了不少。


    电影选的是一部热映的爱情片,原本从不对这种感冒的叶修,今天不知怎么的莫名被感染了。


    尤其是看到虐的片段时眼泪还会禁不住落下,这种时候喻文州总能及时的递来纸巾。


    离开影院已经下午两点多了,两人就在商场里随便逛逛。叶修觉得老这么让喻文州破费不太好,就打算挑个礼物感谢他。


    他正当他看着手中的物品纠结时,不小心撞到了人。刚准备道歉时成功被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———


    “卧槽,王大眼怎么会在这!?”
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我…刚才走路没有注意。”


    刚想开溜就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腕,看着他逐渐凑近的脸,叶修表面装作淡定,内心早已慌得不行。


    “真巧啊,王队也在这里逛街?嗯这位是我女朋友。”


    还好有喻文州及时救场,叶修赶紧躲到了他身后去。


    “女朋友?之前怎么没听你提起过。而且我总感觉她很眼熟…”


    “我觉得你肯定是认错人了。”


    喻文州在一旁打圆场说:“其实她是叶修的表妹,觉得眼熟也不足为奇。”


    “叶修的表妹?那我还是打电话给苏沐橙问问吧。”


    叶修深感不妙,故作镇定的解释说:“叶修他今天有事不在网吧。”


    “哦?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。”


    “哎…行了行了,我招了还不行吗。”


    三个人来到甜品店,叶修将事情的始末又叙述了一遍,听完后王杰希差点两只眼都瞪的一样大。


    “事情你也清楚了,别忘了要保密啊。”


    王杰希捋了捋思路,看着叶修说:“所以你是答应了当喻队的女朋友?”


    “这只是暂时…”


    话音未落,喻文州突然将双手搭在了叶修的肩上面带微笑的说:“我和叶队现在已经是情侣了,王队有什么祝福的话想说的么?”


    “是么,可我觉得叶队或许并不是这么想的。”


    生活总是非常奇妙的,上一秒还坐在一起聊天的两人,此刻说话的气氛却骤然下降了好几度。


    究竟是因何而起的,某人现在只表示心累不已。

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