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羽www

cn浅羽www
二次三次混号
常年磕CP,打算当纯爱文写手
主厨名柯,咒回,开联,全职高手
❌TNT时代少年团,雷原神(不针对玩家)
向我安利一律拉黑处理,特别是mjq粉丝远离我谢谢
磕柚天但只是CPN不上升正主!!!
欢迎来找我扩列,原耽姐妹可以互相推文

[周叶]深秋之夜叶相随

(ooc向,短篇甜文

生贺文,周泽楷生日快乐~)


———


日子过得真快,11月底了,不觉已进入深秋...


[半夜11.00,轮回训练营]


    周泽楷和往常一样,一个人坐在电脑桌前忙碌。他专注地看着一些战队资料,不时地拿笔圈划,边上放着的咖啡早已没了热气。

    直到感觉脖子有些酸时,他才抬头看了眼时间。

    “时间不早了,工作也完成的差不多了,今天就先休息吧。”周泽楷揉了揉困倦的双眼,伸了个懒腰,转身回到房间。

     刚一躺下,手机就收到了一条短信,周泽楷不情愿地侧身拿起了枕边的手机。而这条消息的内容,使他的倦意顿时便消了一半。

     “小周,明天下午来xx餐厅,我会在那儿等你。还有...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啊,早点睡吧。”

    盯着这条消息看了许久,周泽楷才恋恋不舍地放下手机,接着将微微有些发烫的脸深深地埋到了被子里,兴奋得翻来覆去。

   “前辈...前辈他竟然知道我的生日!明明我从没提过,天哪怎么办,真的好开心。”

   于是乎周泽楷到了很晚才睡着,而罪魁祸首叶修却睡得异常的安稳。


   [第二天,荣耀聊天群]


   周泽楷换了一套帅气的衣服,黑色的大衣显得十分修身,极度好看的脸上似乎还带有笑容。看着群聊中各位送来的生日祝福,再想到了下午的约会,心里是更加的甜蜜,恨不得现在就能见到他。

   出门前周泽楷还不忘多照几下镜子,梳理好头发整理好衣服才好放心。

   叶修将自制的礼物小心翼翼地放到拎包里,出门前还在反复确认。包装十分好看,一看就是精心挑选的。封口还是用的粉色的丝带(充满了少女心)蝴蝶结下面还夹着一张卡片,上面还写有周泽楷的名字。

   在礼物制作的过程中,叶修还偏不让陈果和唐柔看,看到包装后还被她们嫌弃了。

   周泽楷到的时候,叶修早已等候多时了。今天的叶修穿的十分休闲,宽松的卫衣显得他身材有些瘦弱,好看的锁骨也暴露了出来。

   他不禁看得入了迷,听到叶修的呼唤后才将思绪拉回,尴尬的坐在了对面。

   ———


  “前辈...好久不见。我...好想你,一直都在想你。”

  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开心得手足无措的人,笑着说:“小周今天是你生日,想怎么样都可以,开心最重要嘛。”

   “真的...怎么样都可以吗?”

   “嗯。”

   “那...前辈,我可以坐在你身边吗?”

   “...当然。”

   近距离的看周泽楷,那张帅气的脸看得叶修脸都红了,偏偏这时周泽楷还牵住了叶修的手,继续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说道:“前辈,我能亲你吗?”

   不等叶修做出反应,周泽楷一下吻住了叶修的唇。俩人缠绵的亲吻着,叶修被吻的快要眩晕时,周泽楷才满意地放开了他,叶修嘴角还留下了银丝。

    “你还真是过分哪,也就今天允许你这样!”叶修有些害羞地拿出了礼物,递给他。

    周泽楷开始有些舍不得,但还是被叶修逼着拆开了。里面是曲奇饼干。

    “哥可是做了好久的,可把我累坏了,快尝尝!”

    看到周泽楷一脸幸福的表情,叶修顿时很有成就感,没想到他突然站了起来,接下来发生的事叶修连做梦都想不到。

    “前辈,你对我真是太好了,我最喜欢前辈了!”

    “我知道啦,你快放我下来啦。”

     竟然被一个大男人给公主抱了,这绝对是叶修经历过的最羞耻的事。但是,他们确实是真心相爱的,这一刻也自然会成为他们的美好回忆吧。

     吃完晚饭,他们一起手牵着手,走在街上散步。一阵晚风吹过,周泽楷取下脖子上的围巾给叶修戴上,牵起他的手,轻轻地落下一个吻说:“以后的生日,你愿意一直陪着我吗?”

      叶修脸又泛起了红晕了,低着头应了一声。最后,在月光的照射下,他们幸福地拥抱在一起。

     ———

      “今晚,有你陪伴,真好!”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