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羽www

cn浅羽www
二次三次混号
常年磕CP,打算当纯爱文写手
主厨名柯,咒回,开联,全职高手
❌TNT时代少年团,雷原神(不针对玩家)
向我安利一律拉黑处理,特别是mjq粉丝远离我谢谢
磕柚天但只是CPN不上升正主!!!
欢迎来找我扩列,原耽姐妹可以互相推文

[周叶]中秋小聚会(下)

     次日下午

     叶修难得这么早起床,打开电脑后,他先是点开了浏览器。
     昨晚一时冲动答应的事,让叶修苦恼不已。谁让他平日里,除了被老板娘还有沐橙她们硬拉着出去外,基本就不出门了。
     现在突然要找个地方,关键还要能二人独处的那种...叶修越想越烦躁,干脆关了浏览器,插入账号卡,登录了荣耀。
     夜雨声烦:“唉?今天怎么上线这么早,看你一定很闲吧,来来来竞技场走起pkpkpk!”
     君莫笑:“没空,正烦着呢。”
     夜雨声烦:“靠不带你这样的,上次答应好我的。你可别想找借口开溜,我不管你现在就陪我pk!”
      君莫笑:“不是,哥这次是真有非常棘手的事要处理,下次一定陪你。”
      “嗯...连叶修都觉得棘手的事,究竟会是什么呢?”
      少天吸着牛奶,努力的思考了半天,连喻文州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身后都不知道。
      “少天~”
      听到熟悉的呼唤声,少天被吓了一跳,急忙关了聊天界面。
       “额呵呵,是队长啊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,我都没发现。”少天勉强露出微笑,转过身看向喻文州,心虚的说道。
       喻文州早已看穿一切,轻笑着说:“你刚刚是在找叶修聊天吧,怎么,他找你有事?还是说你...”
       “啊哈哈,没,没有啊!哎呀我的好队长你就先去忙吧,待会儿我去找你好不好?”
       少天一边推着喻文州出去,一边用撒娇的语气说道。终于把自家队长打发走了,他头疼地带上耳机。
       ———
       “喂,在吗在吗在吗?哎呀你就答应我吧,一局也行,我今天晚上没有时间。”
       “哟,怎么,你这晚上...是要跟你们家手残外出啊?”叶修一脸嘲讽的说。
       “啧...”
       叶修顿了顿又说:“唉看你这么有经验,给哥推荐些好玩的地方呗?要那种人少,环境好,还要安静的。”
       少天扶额喊道:“喂你能不能要点脸,你这是拜托人的态度嘛。”
      “等等,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?难道...”
      叶修故作镇定地反驳: “你...别瞎想,我就是想出去走走,散散心。”
      叶修过激的反应可让少天提起了兴趣,拿起手机就向苏沐橙传送了消息。
     在少天提供的资料中,叶修选了个评分最好的餐厅,定好了位子,接着问唐柔借了手机,还找了个隐蔽的地方。
    这可是他第一次约周泽楷啊...纠结了许久,叶修还是硬着头皮拨通了电话。
     一个很普通的对话,交代完时间地点后,叶修就飞速地挂断了电话。将手机还给了小唐后,他坐在一旁的位子上发愣,内心相当的复杂。
     “唉,他这是...怎么了?”唐柔来到陈果身边问道。
     坐在沙发上的陈果抬起头,看了他一眼说:“不知道啊,该不会中邪了吧?”
     正在她们感到奇怪时,叶修突然站起身走过来说:“那个,我出去一趟啊...你们这是什么眼神啊?”
     “啊哈哈...没什么,你去吧。”
    ———

     [xx餐厅]
     和介绍上说的一样,那儿环境的确不错。餐厅坐落在庭院之中,花坛中有许多好看的花草。其中最突出的便是那些桂花树了,枝条上挂满了小巧的桂花,不时地散发出阵阵芳香。
     叶修坐在二楼的包房里,倚在窗边抬头看天空。开始思考待会儿要说些什么,却不禁被美丽的夕阳和庭院中的景色给吸引了。
     “前辈...”
     听到这温柔的呼唤,叶修才发觉自己走了神。一回过头,正好对上了周泽楷那张帅气的脸庞。
     刚才叫了几声叶修都没有反应,出于担心周泽楷就来到了他的身边。
     对视持续了几秒,直到叶修的脸颊浮现出了浅浅的粉色。周泽楷淡定的坐到了对面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最先开口的还是叶修。
     “呃,小周啊,我们要不先点菜?”
     “好。”
     看了眼菜单,叶修随便点了些吃的,吃惯了快餐的叶修,其实不太习惯这么正经的用餐环境。
     察觉到叶修的心理,周泽楷默默离开了房间,询问了服务员,继而又在菜单上加了点菜。
     “前辈,这些菜都不错,你尝尝吧。”
     看着周泽楷真诚的眼神,叶修都不忍心拒绝,很快他发现大部分的菜都是为他点的,味道还挺好的。
     在吃饭过程中,好几次周泽楷都偷偷地盯着他看,眼里净是笑意。叶修装作不知道,想要开口和他聊聊,却又不知该从何说起。
     “小周,我出去一下。”
     叶修一打开房门,就看到个鬼鬼祟祟的人影杵在旁边。那人看到叶修,尴尬地笑了笑,把他拉到了一边。
     “沐橙?你怎么在这...”
     “咳咳,我当然是来帮你的,没想到你们发展的这么快...”
     叶修扶额,辩解道:“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和他真的没什么关系。”
      沐橙笑了笑说:“好啦我都懂,你快回去吧别让他怀疑了,加油!”
      “这丫头...”
      ———

      回到了包房,服务员小姐姐拿了瓶桂花酒过来。看到这里,叶修顿时懂了什么。抱着试一试的想法,他开口道:“那个小周啊,你看我们难得聚一次,不如喝点小酒,纪念一下?”
       “前辈想喝,我陪你。”
       叶修倒了一小杯酒递给周泽楷,没想到他接过后便一饮而尽。
       看他神色十分平静,好像没什么变化,叶修觉得是自己低估了他的酒量,失落之余还是要试着和他谈谈。
       他望向窗外,十分随意的说道:“小周啊,你最近怎么了,有什么烦恼,跟哥说说呗?”
       “没事。”
       “听哥的,说出来会好受点。”
   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     见他迟迟不愿回答,叶修只好更加深入的询问
       “你是在烦恼队里的事,还是别的什么事?”
       “...一些私事”
       “能跟我说说吗?”
       没有回答,他们又喝了几杯,房间里安静得不自在。眼看都到这个份上了,叶修鼓足了勇气,小声问道:“和我有关吗?”
       周泽楷楞住了,虽然脸色没什么变化,但是眼神却有点飘忽,耳根不知何时已染上了红色。
       接着酒劲,叶修打算将一切坦白了,这样对谁都好,至少他们还能做朋友。
       “小周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       看到周泽楷复杂的神色,叶修笑了笑接着说:“你不用紧张,我就是想知道...你为什么会喜欢我?”
       又是一阵沉默,叶修走到窗边,从口袋里掏出烟,取出一支放到嘴边叼着,眼神十分淡漠。
       “我这人啊,除了游戏,其他没什么优点,不值得你喜欢啊。”
       不等周泽楷给出什么反应,叶修叹了口气继续说:“你那么年轻,又那么优秀,未来肯定充满了光明,何必在我身上浪费时间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我!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低着头冷冷的说:“我想我表达得很清楚了,我们...就到此为止了,这段时间,谢谢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气氛变得很沉闷,他转身想要离开,却被周泽楷一把抓住了手腕。没想到周泽楷力气还挺大,叶修尝试了几次都没挣脱开。
        “呃,小周你别这样。”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闻言,貌似更加不满了,他硬拉着叶修回到座位,一下又将他推倒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被撞的背疼,没等他缓过来,周泽楷就弯下了腰。他下意识的想要逃避,无奈双手被周泽楷用一只手擒住了。看着那张帅气的脸庞一点点逼近,叶修急忙把视线转开,脸上早已是泛起了红晕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前辈,你看着我,你不是,不喜欢我吗?那就别逃避啊!”周泽楷第一次大声地对叶修说话,情绪也是异常的激动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感受到了空前的无助 ,再这样下去他会沦陷的。真是没有想到,他太小看周泽楷了,真后悔单独约他出来,失算啊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别这样,太过了...”叶修彻底服软了,用委屈的口吻求饶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真的有那么喜欢我吗?我可没什么自信...”
        话语刚落,周泽楷突然就上前吻住了他,并轻松地撬开叶修毫无防备的唇。湿润的触感还夹杂着几许温暖,羞耻感使得他闭紧了双眼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呜...哈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 叶修被吻得大脑空白,根本无处可逃,只能发出微弱的呻吟,眼角都流下了生理性泪水。叶修的反应让周泽楷很满意,终于放开了他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的叶修被吓得不清,这绝对是他目前所知,周泽楷能做出的最粗鲁的行为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...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揉着被周泽楷弄疼的手腕,看着他无比自责的神情,最终还是心软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站起来,用颤抖的声音说:“今天的事,就当你喝多了...我不计较了,安全起见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,于是结了账作为补偿。夜里的风还是挺大的,叶修只穿了件长袖,周泽楷立即将外套披到他身上。
        俩人坐在出租车上,一路上什么也没说。叶修还有些没缓过来,不经意地裹紧了外套,身体也微微地蜷缩,背对着周泽楷。
        另一边的周泽楷半醉半醒的,整个人的意识还有点混乱,但他很清楚自己这回...越界了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原本应该开心的聚会,现在却是闹得难以收场。生活,还真是处处都让人意想不到啊~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