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羽www

cn浅羽www
二次三次混号
常年磕CP,打算当纯爱文写手
主厨名柯,咒回,开联,全职高手
❌TNT时代少年团,雷原神(不针对玩家)
向我安利一律拉黑处理,特别是mjq粉丝远离我谢谢
磕柚天但只是CPN不上升正主!!!
欢迎来找我扩列,原耽姐妹可以互相推文

[周叶]中秋小聚会(上)

ooc向
日常沙雕文,文笔较差勿喷,短篇甜文。
真香警告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[兴欣网络会所]

        凌晨一点半

        叶修刚刷完副本,看了下时间,然后退了游戏。他已经奋斗了好几个小时了,疲惫地打了个哈欠,正准备去睡觉时,QQ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 小周:前辈...

        叶修:怎么啦,这么晚还不睡,这可不像你。

        小周:前辈也没睡呢...

        要换作是平时的周泽楷,别说是发消息了,这个点应该早就睡了。疑惑的同时,叶修忽然想起前段时间,轮回战队的战绩有些不稳。也是从那时起,周泽楷的情绪变得有些低落。
       这点变化外人基本上看不出来,毕竟他一向沉默寡言,沉着冷静。另一方面作为队长,他可以很好的将情绪藏起,随时展现出精神的一面。
       但是叶修不一样,他和小周认识这么久了。而且他也明显的察觉到了,小周对他...有一份特殊的感情。
       叶修自己一个人待惯了,正因如此平静的生活之中突然闯入了一个温柔的人,说愿意照顾自己...
       这份炙热的感情来的猝不及防,惊喜的同时又让他开始犹豫不决。
       不管怎样,小周也关心过他无数次了,这一次就换他来安慰一下后辈。
       ———
       叶修:小周啊,你看最近也没什么比赛。这不,快中秋了嘛,一起出去玩吧。
      小周: ......
      叶修:你呀,别整天待训练室里,对身体不好。总之听哥的~出来玩玩,要适当放松。
     小周:好,都听前辈的。
     叶修:那就说好了,时间地点我会再通知你,快去休息吧,熬夜对皮肤不好。
     小周: ...嗯
     看到周泽楷显示了离线状态,叶修总算是放下了心。看着聊天记录,才反应过来好像有哪里不对。刚刚情绪有些激动,一不小心就...
     都怪周泽楷的那张脸,长得也太帅了,是个人都会想多看几眼的,再说他又那么温柔,所以不能怪自己。
     叶修一直以这种心理安慰着自己。
     不过奇怪的是,平时在周泽楷身旁的感受并不是很深。只是一个星期没见,现在叶修的脑海里,却全是他那张帅气的脸旁,和朝着自己露出的笑容。
     不敢再往下想了,他赶紧退了QQ,关上电脑,并匆匆地离开训练室,恨不得马上回到房间,却不巧遇上了出来倒水喝的老板娘。
     “叶修?这么晚你还不睡,一个人在想啥呢。唉等等,你的脸好红啊,感冒了?”
     闻言,叶修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脸,竟然真有点发烫,顿时心情复杂。
     “咳咳,没事,可能...有点着凉吧。”
     ———
     躺在自己的床上,明明应该很困了,心情却难以平静。自己竟然脸红了,明明之前都对他没有感觉啊,难道他真的喜欢上周泽楷了!?
     可是这样的自己真的值得他喜欢吗?
     叶修越想越纠结,干脆蒙上了被子,不再思考。这还是他第一次为情感所烦恼。
     另一边,周泽楷躺在小床上,也是兴奋得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
     “前辈好关心我啊,最后一句是在夸我帅吗?好开心,好喜欢他啊~”
     想到这里,周泽楷不禁露出了幸福的微笑。
     “前辈那么优秀,我真的配得上他吗?”
     这样的念头不停地打消着周泽楷的自信,让他一直没有去告白的勇气。但是他不会放弃,只想要永远陪在叶修的身边,照顾他。
     带着这样执念,周泽楷终于进入了梦乡。
     ———
     (他们此时就像俩个孩子,得到了甜蜜的糖果,却又不舍得品尝。生怕剥开了糖衣,就会控制不住自己。)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